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交通要闻
2021-12-30 10:36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白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自觉,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民革中央坚决拥护。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两个大局”,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也为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中华大地上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是民革的初心,也是民革一以贯之、不断传承的立党之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我们亲身参与、亲眼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下,国家繁荣富强,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当家作主,民生持续改善,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民革作为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之一的参政党,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新征程上,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