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交通要闻
2022-08-12 10:18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六巡察组进驻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82日,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巡察办主任常立新同志主持,市委第六巡察组长王占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新本轮市委巡察新任务、新要求,对“十四五”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三个专题巡察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巡察监督是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对标省委部署、对照市委要求,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提升工作能力重要契机,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定位,紧紧依靠各党组(党工委)开展工作,努力做到巡察外部推力与被巡察党组织内生动力紧密结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积极完成好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部门党组织要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大局意识,如实向巡察组提供有关文件、资料,为巡察工作提供必要条件和保障,确保专题巡察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