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全省交通信息
2022-11-24 15:33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省运管局:读原文 悟思想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近日,省运管局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系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资料,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读书班将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读原文悟原理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一周时间,深入研读思考,认真撰写研讨交流材料和学习心得。

  该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支部党员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道路运输行业发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民造福、绿色发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大理论,推动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