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2021-11-01 11:04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白城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线索征集公告

按照省、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要求,为有效净化白城市交通运输环境,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建立健全长效常治目标任务,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面向社会受理交通运输领域涉黑涉恶和行业乱象线索举报。现将受理范围、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 受理范围 

(一)采取碰瓷、讹钱、滋扰等手段敲诈勒索货车司机、教唆他人设置路障、故意破坏交通设备设施,造成公路堵塞以及“黄牛党”违规带路躲避执法检查等行为。 


 

(二) “车匪路霸”以及偷盗车辆燃油、货物等违法行为,以暴力、威胁、侮辱等手段妨碍交通执法等行为。 


 

(三)交通项目建设中恶意阻挠征拆、索要高额补偿、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违规问题以及征拆涉黑恶组织背后的“保护伞”。 


 

(四)普通国省公路和农村公路道路运输车辆违法超限超载、闯卡、拒检、绕道、借故堵塞车道,大件运输车辆未按指定时间、路线、速度行驶及使用虚假许可证、车证不符等行为。 


 

(五)客运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不按规定路线行驶、非法营运、站外揽客、甩客等问题。 


 

(六)出租车司机不打表及随意喊价、故意绕道、态度恶劣、随意拼客等行为。 

(七)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和利用微信及其它社交软件等变相从事非法经营的“黑车”现象。 


 

(八)依法惩处通过不法手段长期控制某一地区运输市场、垄断资源分配、欺行霸市、具有黑恶性质的非法运营团伙。 


 

(九) “黑窝点”非法改装车辆用于运输油品的犯罪行为。非法改装面包车、小轿车、小货车,非法加装偷油储油设施行为。 


 

(十)在交通运输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等领域为违法违规行为充当“保护伞”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36-5882931 

电子邮箱:bcjtjshb@163.com 

来访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明仁北街6号(原洮北区运输管理所3楼312室)。 

来访接待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 


 

欢迎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检举揭发交通运输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