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18-07-21 08:21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进一步组织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

  721日,孟昕局长主持召开会议,就进一步组织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集中观看了《信仰的追求》专题片,听取了董书奎、张书建两位同志的学习体会交流,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局领导、中层干部和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向郑德荣学习活动,孟昕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照省委组织部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参考目录内容,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座谈会、主题党日等形式,依托“新时代e支部”、“新时代传习所”等学习阵地,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确保收到实效。

  孟昕强调,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争做郑德荣式共产党员。一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通过深入开展向郑德荣学习活动,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抢先抓早、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切实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二是精益求精、争创一流。要认真学习郑德荣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牢固树立起高质量发展理念,对标新时代品质工程要求,在创新上想办法,在项目管理上精耕细作,在每个工程环节上精雕细琢,全力打造出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一流工程。三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将学习郑德荣活动与深入开展“两整治一增强”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和整改不足,深入整治作风顽疾,像郑德荣同志一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提升精气神、提升良好形象,用心把工作做实,细心把工作做好,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品质工程,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