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18-12-14 08:39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组织“传承匠心 强化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28日,省高建局组织开展“传承匠心强化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大型科教纪录片《巧夺天工》之《与世界共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工匠精神,增强建设品质工程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孟昕局长带头参加活动,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通过活动,大家对中国在桥梁施工、铁路建设、动车制造、智慧港口、高端装备等领域的先进技术有了深入了解,对中国创新发展、加快合作交流,更好地促成共建共享、合作共赢,让中国和世界共享未来的努力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大家表示,影片中展现的出国家成就让人振奋,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发展自信,在新时代将以更精、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推动吉林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