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19-01-07 09:01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省高建局在长春电影院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孟昕局长参加活动,机关各党支部58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该影片讲述了黄大年同志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毅然地放弃国外优质的生活和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将国家的利益和需要放在头等位置,鞠躬尽瘁,争分夺秒地带领团队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为中国“巡天探地潜海”填补多项技术空白,为深地资源探测和国防安全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被黄大年同志为民族振兴不惜以身报国的赤子情怀和他为国家所做的卓越贡献以及牺牲个人健康、家庭生活的无私所深深感动,在切身感受到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及卓越贡献带来的磅礴的精神力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以实际行动推动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设交通强国的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