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19-01-29 12:48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开展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政治意识,省高建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孟昕局长带头参加活动,其他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该专题片详细报道了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秦岭违建别墅顽疾迟迟得不到解决背后所反映的政治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强力整治恢复青山绿水的全过程,曝光了一批敷衍了事、阳奉阴违、违规违纪官员,发人警醒,引人深思。

  各党支部在观看后组织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为我们今后工作敲响了警钟,再一次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对该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彻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鲜明立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的坚定态度,教训非常深刻,警示意义也非常重大。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