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19-08-21 15:16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6日,在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兴海带领下,省高建局机关56名党员干部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馆联合承办。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主,由吉林省档案馆补充部分馆藏档案资料,共展出280多份档案文献,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大家在参观珍贵的档案文献,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后,引发强烈共鸣、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堂非常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深学笃行,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为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