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1-09-10 10:11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高建局围绕高速公路建设中心任务,聚焦沿线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道路建设,保障沿线群众出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针对通车项目沿线村屯道路损毁、村民出行不便的问题,省高建局组织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会同辽源市政府共同研究相关政策,协调解决农村公路维修资金1600余万元,加快推进辽源市境内68.69公里农村道路修复工作。截至目前,东辽县修复道路2公里,全部完成修复任务,东丰县、龙山区、西安区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预计10月末完成全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