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1-11-19 10:04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与文庙社区党组织开展“双百共建”活动

  

  

  

  

  

  

  

  

  

  

  

  

  

  

  

  

  

  

  

  

  

  

  

  

  

  

  

  

  

  

  

  

  

  

  日前,在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兴海带领下,省高建局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赴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推进“双百共建”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南关区桃源街道党委书记刘恒率街道党委办公室、文庙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文庙社区5S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在党史体验区开展《党的光辉历程》现场学习,在党视体验区进行《红色吉林》党课学习,在党誓墙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通过党示体验区的“群众点单”平台了解社区群众提出的困难和诉求,主动认领部分群众的困难事项,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在王兴海、刘恒同志的见证下,省高建局各党支部与文庙社区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共建协议,进一步共享党建资源,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扎实推动“双百共建”常态化,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形成区域共驻共建共享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促进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