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1-12-03 10:23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双百共建进社区 深入群众办实事

  

  日前,省高建局各党支部派代表赴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按照“双百共建”结对时认领的群众困难事项,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为7户社区居民送去了急需物品,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一袋米、一桶油、一根盲杖、一台血压仪……这些物品虽小,却很具体实在,体现的是困难群众的切实期盼,解决的是“燃眉之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双百共建进社区、深入群众办实事,是一次再教育,也是一次历练和提高,不仅有了与群众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机会,也强化了关心困难群众的宗旨意识,以后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省高建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双百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共建、互促互进优势,推动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基层治理深度融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