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1-30 09:12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高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27日,省高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总结省高建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取得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出席会议。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项目指挥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高建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要求,围绕高速公路建设中心任务,突出工程建设管理特点,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坚持高位推进,学习教育有章有法,强化引领推进,学深悟透有形有效,知行一体推进,服务群众有心有情,注重转化推进,开创新局有力有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自觉、历史自信、担当意识大大增强,全局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总结会议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是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更加注重服务大局,全力服务保障发展稳定。三是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加快推动改革转型发展。四是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