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2-18 09:38 来源:党办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开展“忆峥嵘岁月·强化使命担当”观影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厚植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日前,省高建局围绕“忆峥嵘岁月·强化使命担当”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各党支部同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带头参加活动。

  

  

   电影《狙击手》聚焦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通过一段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再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作战环境下的高超技战术智慧,展现了中国志愿军迎难而上、拼死为国的决心,传递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观影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被扣人心弦的剧情牢牢吸引,被影片展现出的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凝人心、聚合力,勇于加压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平稳推进改革转型发展,为建设高质量交通强省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