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5-17 10:5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510日,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主持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两个月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省高建局前一阶段抗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带头参加学习。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指挥长、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沈瑞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彰显了党中央疫情防控“动态清零”不动摇的坚定决心,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增强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定力,深化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的认识,增强必胜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沈瑞峰指出,在应对本轮疫情过程中,省高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局干部职工在高效完成抗疫任务中,展现出了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提升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要求对标对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持续巩固抗疫工作成果,切实把奋战一线的抗疫精气神、逆行出征的抗疫斗志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