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6-15 09: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68日,省高建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带头参加学习。局党委书记沈瑞峰主持会议并进行学习总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指挥长列席会议。

   

   沈瑞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法、知法、用法,不断提高省高建局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打造和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各项目要督促参建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责任链条和工作闭环,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到位。三要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强化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在已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从源头化解各类潜在风险,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