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8-04 09:27 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基层建设年】省高建局扎实推进“双百共建”:办实事 同学习 共提高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基层建设年”部署要求,日前,省高建局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与社区党组织一起开展“同讲微党课”“圆梦微心愿”等系列活动,共同参加学习提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热心服务居民群众,深入推进“双百共建”工作。

  同讲微党课,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七讲七进”部署,双方在社区党史馆举办了专题党课辅导,由邀请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长春市优秀宣讲员于宗泽老师和省高建局选派的第二党支部书记姜敏同志分别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和景俊海书记讲话精神。省高建局部分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辅导,使大家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提振了精神,增强了信心。

   

  

   

  

  圆梦微心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省高建局将“圆梦微心愿”作为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组织各党支部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9项,筹集所需物品送到社区,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网格长深入困难家庭进行发放。一台风扇、一套夏凉被、一个电饭锅......这些微心愿虽小,却很具体实在,体现的是困难群众的切实期盼,解的是燃眉之急。省高建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传递温暖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