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8-20 09: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前,省高建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深入感悟思想伟力,持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振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带头参加学习。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主持会议并做学习总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兴海和副局长曹玉超作交流发言。其他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指挥长参加学习。  

 

   沈瑞峰指出,最新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有21个专题109篇,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在学深悟透中,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沈瑞峰强调,一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坚持用心用情感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二要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三要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坚持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自觉对表对标,坚定加快改革转型的决心,增强推进事业发展的信心,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