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8-20 09: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高建局不断推进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向深入,制定下发学习安排推进表,组织各党支部以讲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各部门、各项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自觉宣讲精神,对标学习,抓好落实。

  

  各党支部在学习宣讲过程中,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精神要点,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并向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文学习报告,做到学深悟透。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对标部署要求,做到实干笃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单位改革转型发展实际,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按照厅党组实施“三项工程的”部署,聚焦局领导班子“双清零”工作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勇担使命、开拓进取, 以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勇气和魄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