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09-30 16:06 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929日,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主持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进一步深化对建设网络强国内涵的认识,增强推进改革转型发展的信心,提高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政治自觉,全力以赴维护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形势。副局长曹玉超、吴洪涛进行了专题领学,并集中观看了《大国交通》专题视频学习智慧交通相关内容。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指挥长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赵福臣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信息化发展,切实把信息革命的时代伟力转化为省高建局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二要聚焦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适应信息化发展新形势新任务需要的能力和本领。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信息化工作也是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将信息化建设与完成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知识储备、提高能力本领。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加强和维护好我局网络安全和保障工作。层层压紧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以办公系统、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机房管理等为重点,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提升安全保障和处突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网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