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程建设
2019-08-06 08:00 来源:中交长余项目部
打印 | 字号 : [ ] |

长余项目左幅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恢复通车

  86日零时开始,长余项目(京哈高速公路长春至拉林河段)左幅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恢复正常通行;右幅长春至哈尔滨方向因改扩建施工2019850时至202093024时止道路全线封闭。

  长余项目(京哈高速公路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是京哈高速公路的一段,是吉林省乃至黑龙江省出关达海的重要通道,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纵三线”,是吉林省中部城市群最重要的公路之一。工程主线全长约144公里,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标准路基宽度42米;连接线全长约12公里,采用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新建,设计时速为80公里。该项目是吉林省第一个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为方便沿途群众出行,项目实行换幅导改的形式通车,左幅于2017910号开始动工,20197月底完工,右幅待封闭施工后,20209月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