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程建设
2021-10-21 09:27 来源:东平指挥部
打印 | 字号 : [ ] |

东双项目辽宁段: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严格质量管理毫不放松

  

   日前,东双项目辽宁段抢抓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生产,不断掀起攻坚大干热潮,路基、路面、桥涵、伸缩缝、主线标识标牌、护栏、声屏障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波形梁护栏调直和路容路貌整理,全面进入项目收尾阶段。

  

  

   为严把质量管控关口,确保工程一次成优、内实外美,109日至10日,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已完工程开展实体质量检测工作,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和检评标准,采用专业检测设备,对全线路基、桥涵、路面、边坡防护、交安工程实体质量的关键性指标逐一检测,对沥青混凝土路面平整度、压实度、弯沉、厚度、渗水系数以及桥梁结构物强度、墩台竖直度、主要结构尺寸等进行了全面检测。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将针对检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督促参建单位及时整改、完善,为平稳有序开展后续交工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