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3-02-06 10:19 来源:吉林省交通宣传中心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慰问一线建设者 推动项目加速度

  项目建设开复工在即,省交通运输厅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续建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往前抢、往前冲,力争在项目复工后尽快掀起建设热潮。

  2月2日至3日,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平委托,厅一级巡视员丁海发率队,在吉高集团总经理邵新怀的陪同下,赴蒲烟、集桓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调研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

  丁海发一行先后深入蒲烟项目06工区摇金沟隧道、01工区金沟隧道和集桓项目02工区五道岭隧道、1号沥青拌合站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蒲烟、集桓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建设计划、冬季施工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两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丁海发代表李平厅长向项目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春节假期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交通发展的工作精神和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蒲烟、集桓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计划通车项目,厅党组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吉高集团和吉林中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优化施工组织计划,调足人力、物资和机械设备,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为完成年度通车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以建设百年品质工程为目标,严把施工质量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将加大支持协调力度,帮助项目解决推进难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厅建设处、吉高集团、吉林中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聂大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