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3-05-26 14:09 来源:吉林省交通宣传中心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聚焦“乡村畅通工程”丨​​通榆县:实施片区包保强化资金保障

  通榆县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后三年乡村畅通工程项目,明确了各年度的建设任务。今年,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20公里、实施“畅返不畅”整治111.2公里、实施其他养护工程24公里,已于3月中旬完成设计批复和招标155.2公里。
  为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和年度目标完成,通榆县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暨2023年乡村畅通工程项目开工部署会,将全县分为3个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交通运输局领导作为质量安全责任人,组建质量安全督导组和片区质监组,全面把好项目程序关、质量关、验收关,确保工程项目合格率达到100%。同时,要求各参建方按行业规划、技术标准、合同约定履职尽责,提高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工。
  在筹措资金方面,县委、县政府加大支持力度,保障年内乡村畅通工程计划投资1.25 亿元。同时,县政府对日常小修保养资金依然按原投入标准给予支持,为推进乡村畅通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