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3-05-26 16:34 来源:吉林省交通宣传中心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聚焦“三项工程”丨​​省公路交通应急保障中心:“春训”有创新 训练重团队

  近期,省公路交通应急保障中心组织60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5天的2023年度(春季)军事化训练,并进行了会操评比和表彰。
  据悉,此次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军体拳训练、学唱军歌等科目,并创新加入了“超音速”“激情节拍”“珠行万里”等拓展训练内容。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克服大风、下雨、气温骤降等不利因素,严守纪律、踏实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科目。
  省公路交通应急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军事化训练,各部门和全体参训人员紧密配合,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精神,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团结协作的公路交通应急保障团队,更好开展交通应急保障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下步,将把训练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扎实推进以“铸魂提质促发展”为核心的应急装备操作模范班组(党小组)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应急保障管理水平,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刘宏伟、修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