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板
2019-05-06 07:30 来源:长吉项目指挥部作者:刘军
打印 | 字号 : [ ] |

长吉项目吉林西收费站5月8日起封闭施工

  按照珲乌高速公路吉林至龙嘉机场段改扩建施工进度安排,5810时至93024时,吉林西收费站实施封闭拆除重建工程。

  封闭期间,吉林市去往龙嘉机场及吉林绕城高速方向的车辆,需要就近在吉林南、吉林北、红旗、九站、华丹大街等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经吉林绕城高速可正常驶入珲乌高速前往龙嘉机场及长春方向。

  长春去往吉林方向的车辆,仍需绕行长吉北线、长吉南线,可在九站收费站或吉林南收费站进入吉林绕城高速,去往敦化、延吉、舒兰、沈阳等方向。

  特别提醒:

  广大通行者请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通行期间注意收费站通行提示及高速公路沿线设立的施工导行标志,以免错过路口耽误行程。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紧急救援电话0431-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