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2-06-15 09:21 来源: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赵福臣在省高建局第8次局领导班子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68日,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稳经济增长大会精神和省政府《关于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切实硬化预算约束若干规定》内容,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参加会议。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指挥长列席会议。

  

 

  赵福臣强调,要站位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大局,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要加快推进剩余工程建设,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稳经济增长大会精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科学组织调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疫情影响的投资任务追回来,完成剩余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二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传统美德,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执行省政府《关于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切实硬化预算约束若干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各项非必要支出,严格履行办公用品采购审批程序,合理调配闲置资产,不得发生无预算超预算支出。

  三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全力以赴解决遗留问题。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各部门负责人要分兵把口、各负其责,以敢于担风险、敢于负责任胆量和气魄推动各项工作,在解决难点问题中历练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实现遗留问题清零目标。

  四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走深走实。继续以“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为主题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内部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共同打造团结、和谐、温暖、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全局上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要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持续抓好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明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不能心怀侥幸,欺上瞒下,一定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始终坚守廉洁奉公的高尚道德操守,坚决扛起对事业、自由和家庭幸福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