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2-06-15 09:26 来源: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不负韶华 薪火相传—省高建局为退休干部举办欢送座谈会

  

   “人间重晚晴,为霞尚满天。”为褒扬老同志为高速公路建设所做的贡献,表达对退休干部的崇高敬意,增加交通运输职业荣誉感,610日上午,省高建局举行退休老干部欢送座谈会。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出席会议,并为光荣退休的崔巍武同志颁发了刻有“建设高速凝心血,岁若流金鬓攀雪”语句的退休纪念盘。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主持会议。副局长曹玉超和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赵福臣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干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退休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支持省高建局工作。赵福臣强调,老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担当负责,需要这样的仪式肯定成绩、提升荣耀,需要这样的仪式表达敬意、赋予荣光,而年轻的干部职工在开创事业中也需要这样的仪式来继承传统、激励担当。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退休工作,通过举行退休仪式、颁发纪念盘等形式,肯定和褒奖退休干部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激励在职干部向退休干部学习,有效凝聚起全局上下团结干事、推进改革的合力。

  

  

   下一阶段,省高建局将以“组织座谈交流、举行荣退仪式、做好服务衔接、开展‘传帮带’、引导发挥作用”等为重点,继续加强老干部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干部退休相关制度,切实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营造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继续为推动吉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