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2-07-20 16:11 来源: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督查通报全局重点工作目标第二季度推进落实情况

  日前,省高建局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第二季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报。

  督查通报分为推进落实情况、下步工作建议两大部分,重点通报了第二季度剩余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工作、遗留问题处理、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的难点、堵点原因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督查通报指出,自战胜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建设以来,各项目、各部门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加快工作节奏,按照全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部署安排,密切协同、稳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破解各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些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督查通报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汛期来临及个别工作缓慢等多种因素交织,面临的形势仍不容乐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仍然很大。一些项目和部门在工作站位、沟通协调、创新思路、优化举措、提高效能等方面仍有差距,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严肃认真对待,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路,自我加压抓好落实,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序时进度、实现节点目标。

  对下一步工作安排,督查通报明确要求,要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按照局领导班子会议部署和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要求,统筹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剩余工程建设和遗留问题处理等重点工作,同步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对照全局重点工作目标精心谋划,依据“五化”工作法细化推进举措,强化重点工作调度、检查机制,全力破解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推动遗留问题清零工作。

  下一步,省高建局将进一步加大跟踪督查问效力度,以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