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2-09-30 16:00 来源: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安全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929日,省高建局安全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第四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指挥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赵福臣要求,要把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一是抓好剩余工程施工安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职责,结合剩余工程实际做好“高处坠落、物体打击、坍塌、机械伤害、触电”等关键施工环节安全监管,确保万无一失。二是抓好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强化教育培训和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排查办公楼内消防安全,认真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抓好门禁管控和办公区域巡查。三是抓好网络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工作,采取积极有效的技术措施,实现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运行,确保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抓好信访风险防控,要积极担当作为,快速调查反馈,妥善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大局稳定。五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倦情绪,珍惜得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长,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