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2019-04-23 07:16 来源:作者:陈伟、胡思伟
打印 | 字号 : [ ] |

深挖摸排,统筹推进—省高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420日,厅党组成员、局长孟昕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省高建局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孟昕要求:

  一是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挖摸排方面继续下功夫,加大线索排查力度,集中力量打好线索摸排攻坚战,调动参建单位积极性,继续发动施工、监理、地方征拆机构等相关单位和人员,对已排查的线索进行深入挖掘,调查了解幕后背景和保护伞,全力做到除恶务尽。

  二是保证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敏锐度,围绕确定的高速公路建设领域涉黑涉恶六个方面,强化线索排查,加大研判力度,力争线索来源清晰、问题影响清晰、黑恶背景清晰,确保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为相关部门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深入宣传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破解工程难题、推进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全方位展现扫黑除恶工作实效。

  四是坚持统筹推进。要以扫黑除恶为契机,持续转变作风,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提高管理广度、深度、精度,抓好管理 “最后一公里”的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党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