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2019-07-15 09:09 来源:征地法规处作者:马铁伟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713日,厅党组成员、局长孟昕主持召开省高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听取前段时间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指挥长参加会议。

  孟昕强调: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局领导、各部门和各项目指挥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坚持高站位、深落实,做到工程建设推进到哪里,扫黑除恶工作就深入到哪里,工程项目涉及到哪些领域,扫黑除恶就跟进到哪些领域,确保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工作任务。

  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认真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整体部署,密切配合上级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全力抓好专题民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巩固前一阶段工作成果;要紧密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紧盯制约项目建设节点问题,深入开展线索深挖细查工作,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三是进一步加大统筹推进力度。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切实解决高速公路建设征拆问题、破解制约施工难题,为推动高速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扫除障碍;要统筹推进党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项目建设管理融合工作,切实做到“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