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2022-08-20 09:35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德阳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召开2022年第12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日前,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高建局党委书记沈瑞峰参加会议。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指挥长参加会议。

  

 

   赵福臣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转型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赵福臣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工作进度。认真贯彻落实7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加快剩余工程建设,尽快处理缺陷维修工程,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努力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全省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贡献省高建局力量。二要树牢担当意识加快破解制约难题。聚焦改革转型和“双清零”工作目标,拿出“找不到办法不罢手、没有思路不罢手、解决不了不罢手”的担当和韧性,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闯关破题,扎扎实实做好收尾工作,用“轻装减负”的实际行动加快推动改革转型进程。三要弘扬团结干事作风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坚持全局“一盘棋”思想,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本着“共事一回,友谊一生”理念,大力弘扬团结干事作风,团结共进、荣辱与共,努力打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的工作氛围,形成加快改革、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持续增强防控意识抓好安全稳定。按照局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的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加强剩余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认真做好防汛抢险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持续稳定的安全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