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2022-09-23 14:13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德阳
打印 | 字号 : [ ] |

赵福臣在长余项目调研督导时强调:统筹谋划 从严管理 着力提升工程品质

   919日,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带队深入已通车的长余改扩建项目一线,就安全生产、品质管理和声屏障屏体更换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赵福臣实地察看了声屏障屏体更换施工进展,详细了解计划安排、安全保障、材料运输及施工安装等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落实了整改责任、明确了具体要求。

   赵福臣强调:一要全力确保安全施工。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当前施工特点和通行环境,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精心提升工程品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声屏障屏体更换为重点,进一步打磨工程品质、强化使用功能,持续提升道路通行服务能力。三要从严加强项目管理。参建各方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和合同意识;项目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优质高效做好项目实施管理工作。要严格全过程质量管控,从材料运输源头抓起,实施精细化施工,有效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建成品质工程。四要统筹谋划优化组织。当前是施工黄金期,参建各方要加大科学统筹力度,充分考虑影响施工进展的因素,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精准施策、精准调度,精益求精做好工作,确保按照目标节点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