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2022-09-30 16:03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德阳
打印 | 字号 : [ ] |

赵福臣在省高建局2022年第14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上强调: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29日,省高建局局长赵福臣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省高建局关于改革转型期间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赵福臣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奋战五十天·喜迎二十大”促发展保稳定活动为载体,以更加振奋的工作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统筹做好剩余工程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和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指挥长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时,赵福臣指出,年初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线深化作风建设,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协调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显著提高,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任务坚强有力,剩余工程建设全速推进,遗留问题攻坚取得重要突破,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赵福臣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认真落实《省高建局关于改革转型期间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以“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为标准打造全面过硬、坚定有力的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扎实推进改革转型,实现省高建局可持续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将推进剩余工程建设和破解遗留问题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辩证掌握“绝对快”和“相对稳”关系,勇做干事创业的“攀登者”和“挑山工”,坚决有力推动实现清零目标。三是进一步树牢大局观念。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组织原则,对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到底,落实到位,坚决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四是进一步涵养道德情怀。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让干得好的干部上,干得不好的干部下,平庸的干部腾出位置,主动涵养推功揽过的道德情怀,追求“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在我”的崇高境界,推动形成“能上能下”良性循环。五是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大力倡导光明正大做人、正大光明做事的精神,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坚决保持干部队伍团结稳定,扎实有序完成改革转型各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