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专题 - 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18-03-10 15:49 来源:党办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召开第3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3月9日,省高建局召开第3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推进会议和省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厅抓落实工作会议和 “两整治一增强”专项行动总结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厅召开的这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推进会议和省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精神的动员和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省高建局统筹抓好质量安全、品质提升、市场治理等任务艰巨,项目续建、审计、竣工验收等工作相互交织,在建项目进入施工高峰期,任务十分繁重,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聚焦全省“三抓“会议目标,以深入开展“两整治一增强”行动为契机,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深化抓落实的认识,提高抓落实的本领,明确抓落实的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严字当头,全力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一项一项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一件一件把工作抓出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