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专题 - 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18-03-28 09:51 来源:党办作者: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下达2018年建设项目工作计划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日前,省高建局下达2018年建设项目工作计划:认真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加强资金管理,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环保、水保、工期、投资监管,高质量完成以下建设项目工作,一是续建集安至通化、东丰至双辽、长春至拉林河改扩建、吉林至机场改扩建四个项目,建设总里程482.5公里,总投资339.9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92.77亿元,占总投资的27%,累计完成投资216.2亿元,占总投资的64%;二是完成通化至梅河口、营城子至松江河、小沟岭至抚松、靖宇至通化高速公路和柳河西平改立竣工验收,同步推进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工程决算和专项验收工作。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省高建局同步下发了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方案、竣工验收项目工作推进计划。在明确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突出目标导向,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具体目标,落实分管局领导、责任人、责任部门,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编制重点推进事项和存在问题清单台账,制定详细保障措施,理清各环节工作交接机制,落实了时间表、路线图,初步实现了项目建设工作计划的有形化、具体化、节点化、责任化,以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了工程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