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7-12-14 13: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对《吉林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吉林省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者诚信考核办法(试行)》反馈意见的说明

  2017年11月1日-11月20日和11月6日-11月28日,我局先后将《吉林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吉林省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者诚信考核办法(试行)》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并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在公示期内,仅吉林市运输管理处对《吉林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2项修改意见。经研究,我们对部分意见进行了采纳。

  下步,待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会议研究讨论通过后,将正式印发两份规范性文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