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8-01-22 13:2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关于征求《吉林省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责任保障金未结案件拨付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吉林省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保障金结存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经省政府同意,我省于2017年10月31日已停止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责任保障金省级统筹工作。为规范和加强未结案件的正常进行和结存资金的合理使用,我局起草《吉林省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责任保障金未结案件拨付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吉林省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保障金结存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若有意见请于2018年2月13日前,反馈至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安全监督处:

  联系人:邵大成

  联系电话:0431-850997715、0431-85097682(传真)


吉林省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保障金结存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吉林省公路旅客身体伤害赔偿责任保障金未结案件拨付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