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征集结果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5-03-04 19:3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2015120日至26日,通过交通运输厅网站平台电子邮件、网上留言等形式,共征集意见和建议共两条。

  一是对出台《实施意见》提出肯定意见。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是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的重要举措,是降低公路安全风险的重要手段,落实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对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意义重大。按照消除存量、不添增量、动态排查的方针,《实施意见》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符合吉林省公路安全防护工作的实际。

  二是关于安全风险评估的意见。吉林省交通运输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部分公路尤其是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薄弱,安全防护能力不足,存在着较大风险,完善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可降低公路安全风险。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