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互动 Interac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提交留言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9 09: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访谈预告】从先行先试到领军领航,吉林市危货运输行业进入智能监管时代

——访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洪海


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洪海

  • 主题:【访谈预告】从先行先试到领军领航,吉林市危货运输行业进入智能监管时代
  • 时间:2020年6月16日 09:30
  • 嘉宾: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洪海
  • 简介:
    吉林市被誉为中国化学工业的摇篮,是“一五”时期全国第一个大型化学工业基地,素有“化工城”之称。目前,吉林市共有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103户,危货运输车辆4873台,占全省总量近四分之一。成熟的危货运输市场有力地支撑了吉林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也为地区安全管理工作带来巨大考验。危货运输企业布局分散、运输车辆管理问题难以做到万无一失。传统的“集中管理”“专项治理”等监管手段也难以实现长治久安,实施智能监管是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留言说明:

1、留言内容:留言仅限于当期的访谈范围。

2、留言时间:“提交留言”功能仅在访谈开始前和访谈中开启,访谈结束即关闭。

3、答复时间:访谈开始前提交的问题,嘉宾在当期访谈中给予回复,将根据回复情况,最迟不超过2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