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2022-12-02 09:47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省航道管理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130日,省航道管理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委书记、局长齐晓鹏作了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吉林航道实际,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吉林航道高质量发展重要职责和使命》宣讲。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党员参加宣讲

  齐晓鹏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聚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在全局范围内进了宣讲,引起热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课和必修课,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指导工作实践,高质量完成2022年航道建设、航道养护、船舶建造等项目收官工作。提升“五个能力”启动2023年度重点任务前期工作,确保“三项工程”在吉林航道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省航道管理局党委为了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员干部先学习、每周五党支部紧跟学习、印发简报交流学习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