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港航文化
2019-12-06 13:59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省航道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近日,省航道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4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瞬间,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普通百姓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唤起了每一名中国人的许多美好回忆。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发展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重温那些刻骨铭心的时刻,全体人员内心澎湃,温暖了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

    观影之后,观影人员进行心得体会的分享。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港航人将持续在学习教育中守初心、在为民服务中践使命,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坚决成为新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奋力书写吉林水路交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