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01-19 19:04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2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116,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2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局长齐晓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攻坚之年,是我省航道事业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改革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深入实施“三项工程”。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航道工作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持公心,凝聚航道力量、推进航道高质量发展。一是坚定信心,深度谋划2023年工作。要全面开展图们江图们航道码头、鸭绿江长川至安子哨航道整治工程等建设工程,并取得良好成效;要深度谋划航道事业长远发展,推进松辽运河建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要做好航道巡护、航标维护、航道养护疏浚等工作,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开好头、起好步。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提高年度预算资金执行率;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深入研究工作措施,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任务,加快推进航道建设养护项目,以高度责任心加快推进工作进展,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对因缺乏责任心造成的工作目标滞后、工作出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三是坚持公心,勤政廉洁,为航道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大力弘扬“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加强对两级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工作。(衣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