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8-01-18 14:2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秋冬会战专项检查

  近日,省航道局认真贯彻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精神和省厅“秋冬会战”统一部署,局长王爱君亲自带队赴松原分局、防川分局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及职工冬季船舶看护的各项准备工作。

  爱君局长在检查中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厅关于安全工作“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在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基础上,打好最后的攻坚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网络化的要求,形成完整的自查、自改、自报和督查、督导、销号机制,人人明确职责和操作节点,确保我局安全生产的长久平稳态势。

  针对民生问题爱君局长强调,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实事,松原分局、防川分局一定要重视分局及职工住宅楼的冬季供暖情况。爱君局长还对防川分局搭建的临时性活动板房进行了细致查看,对供暖方式、门窗厚度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指出,防川分局今年冬季的看护任务责任重大,环境艰苦,要把在看护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朝前想、朝前做,切实关注职工利益。

  此次检查还对防川码头的前沿疏浚及冬季看护提出了解决方案。(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