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8-07-18 09:41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张萍在检查三道沟航道管理分局安全工作时强调:细化安全措施,责任落实到人

        7月12日,调研员张萍一行到鸭绿江三道沟航道管理分局例行安全生产及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安全监督处处长韩超岩、分局长张英奇、副局长赵作鹏一同检查。
 
 
 
        在对鸭绿江三道沟航道管理分局站舍及船队安全检查过程中,张萍强调,各项工作要细化安全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防汛工作,做到未雨绸缪;二是要加强与业务处室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重点与难点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全力落实2018年度航道养护计划,在良好通航条件下,进一步完善航道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生态航道、绿色航道。韩超岩以管理资料和各项记录为切入点,详细、逐项的对站舍及船队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后,充分肯定了分局在防汛期间岗位人员配备的合理性、物资准备的充分性和应急预案的完善性。
 
 
        随后张萍一行乘坐吉航巡6号对三道沟至云峰大坝段航道进行航道巡查指导。张英奇着重介绍了该段航道行政执管理、航标种类、数量及分布等情况。他表示,分局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继续完善落实省局相关规定,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继续按照管理规定进行航标维护,确保航区内边防巡逻艇、游船、渔船等各类船舶安全准确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