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8-08-09 11:13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优质高效推进松花江花园口至三岔河口段航道测量项目交工验收工作

        8月3日,党委书记张彪一行赴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院有限公司检查松花江花园口至三岔河口段航道测量项目进展情况。建设养护管理处处长于钦宝,技术处处长王海波,吉林分局局长张郁峰、副局长李文超一同检查。
 
 
        检查组在内业工作现场查看了外业数据校核及整体测量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王华原关于测量项目进度及交工验收预备会审查意见和整改情况。结合该项目实际进展和审查意见检查组着重了解了监理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第三方对测量质量的检验意见。检查组对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江航道测量(武汉)中心、天津水运工程勘察设计院三家单位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工作能力、技术水平给予肯定。为确保工程质量和效率检查组要求:一是全力做好交工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监理单位、第三方检验单位、省航道管理局的审查意见加快整改落实;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顺畅,抓好节点工期,加大人力投入,保证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8月中旬,松花江花园口至三岔河口段航道测量项目交工验收会议将在吉林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