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8-10-24 16:03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以第十五次厅党组会议精神为指引 扎实做好当前港航各项工作

        10月15日,省航道管理局局长王爱君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15次厅党组会议精神,并结合作风大整顿活动对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谈心谈话。
        就贯彻落实第15次厅党组会议精神,王爱君要求,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王振才厅长讲话精神。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落实“四个看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从严执纪问责,带好队伍,营造创业干事氛围。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担当起自身职责,对标对表,在工作目标完成上更加务实;要在破解港航发展难题上解放思想,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港航发展思路上和发展措施上进一步审视、完善和深化,抓紧补齐自身短板,加快实现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固定资产清查情况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就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王爱君要求,全局要按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目标完成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就开展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王爱君指出,做好此项工作极其重要,确定成立固定资产清查小组,要求清查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并解决好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时要加强对无形资产的管理,强化科技档案及设计图纸的整理与保存工作。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王爱君要求,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决把平安航道摆在首要位置,全面强化安全检查督导工作,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局级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