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8-12-27 14:57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致敬改革先锋 传承改革开放精神

省航道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省航道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同步等形式分别在局机关、吉林、集安、防川等地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党委书记张彪、副局长王剑飞、齐晓鹏等81人观看了大会直播。
    
        40年“三个伟大飞跃”让大家震撼,工作群时时传来各地观看学习的场景。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一万三千多字,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继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向改革先锋致敬,传承改革开放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继续借助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深层次多角度学习领会“改革开放”精神,将改革创新的理念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入推进我省港航事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达到更高层次的供需动态平衡,实现“和谐”“阳光”“文明”“智慧”“安全”“幸福”的港航建设目标,推动吉林水路交通高质量发展。(曲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