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航道风采
2018-12-27 15:1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 ] |

年终岁末忆初心 寒冬腊月践使命

        12月25日,省航道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共10人参加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体会。随后,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为2005年12月加入党组织的宁静同志庆祝了首个“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申俊泽将记载着入党日期、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纪念卡”赠送给宁静同志,并代表党支部送上了寄语和祝福。
        宁静同志表示:“这是加入党组织13年以来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政治生日”让我回忆起十三年前在党旗下许下的庄严承诺,我将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持续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党赋予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支部书记申俊泽强调,党支部是党员的“娘家”,支部将会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延续下去,让每位党员沐浴党的阳光,感受党组织温暖,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全国百名改革先锋为榜样,投身新时代港航现代化建设,为吉林水路交通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尤振沣)